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督导工作
2021-09-02 08:22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8月31日上午,校长王琦带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等走进了庞华庭老师的《汽车构造(上)》、佟玉军老师的《大数据与云计算及虚拟技术》、刘庆宇老师的《大数据技术基础》等在线课堂。

任课教师依托学习通、QQ课堂、腾讯会议等各类网络平台,利用多样通讯设备,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通过检查发现,学校的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教学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线上教学井然有序。

王琦结合听课结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课程建设是本学期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专业要鼓励教师大胆探索教学模式、大胆实践教学方法、大胆改革课程体系和内容。二是授课的初期,各学院要研究总结方法,提高学生学习各门课程的兴趣。三是各学院要在线上授课两周后认真总结,为后续线上教学的有效开展积累经验。

随后,王琦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组专家围绕学校下一步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华娜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