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学竞赛>>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2021-04-30 15:30  

1.各学院(部、中心)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把教学大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开展教学练兵活动,并精心组织好院级选拔赛。

2.初赛安排及提交材料

(1)初赛采取选手现场授课方式,各单位于5月15日前提交学院初赛方案及初赛选手汇总表电子版(附件 1),要求参加学院初赛的选手人数原则上不少于本学院45岁专任教师人数的50%,近五年内两次获得校教师教学大赛(讲课大赛)校二等奖以上的老师,可以不参加比赛,获2020年第一届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的老师,不再参加比赛,以上两种情况外的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必须参加。

(2)各单位5月30日前完成初赛,6 月4 日前提交复赛选手推荐汇总表(附件 2)、本单位开展教学练兵和教师教学大赛情况总结电子版和纸质版。

以上(1)、(2)中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gdjsfz@lnut.edu.cn邮箱,纸质版提交到教师发展中心3-421室。

3)各单位组织指导复赛参赛教师制作参赛作品,于6 月 14 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到教师发展中心3-421室。

3.参赛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不得有不良信息内容。大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除报名表之外,参赛教师提交的参赛资料不得以任何方式出现学院或教师信息。上述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辽宁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 年 4 月 30日

 

 

附件:1.辽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大赛初赛选手汇总表

2.辽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大赛复赛选手推荐汇总表

3.辽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大赛评审标准



附件【附件1:辽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大赛初赛选手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辽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大赛评审标准.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辽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大赛复赛选手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