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学竞赛>>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9-14 09:47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机械学院马超、理学院范小丹等二组教师获得一等奖;理学院张伟、土木建筑学院赵兵兵等二组教师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潘静、机械学院高奇、土木建筑学院杨梦阳、土木建筑学院吴琦、外国语学院孙静、理学院宋玉坤等六组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于去年11月启动,学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从校赛到省赛,严格按照省赛要求筹备、组织校赛,遴选推荐优秀教师(团队)参加省赛,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集中展现了我校教师高尚的师德、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是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对锻造“新时代金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不断夯实人才培养根基,全面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积极探索赛教融合的新模式,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华娜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