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评估>>审核评估>>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阶段调研
2021-01-13 13:41  

按照《辽宁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工作进程,为了推进和保障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月8日-2021年1月11日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情况阶段调研工作。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民副校长、督查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了三场专题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分别就2020年12月31日前应完成任务的整改情况、存在问题、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调研发现,各单位都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项整改工作按计划逐项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解决,相关制度、文件还需完善,整改内容支撑材料还需更有针对性。

副校长李卫民和整改工作督查组成员对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投入、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长期、持续的过程,要继续推进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夯实整改成果,牢记强化内涵建设是关键,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最后,李校长指出我们要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抓手,强化管理,做细做实,学校方面会全力支持,做好顶层设计,将理念认识落实到政策和具体工作当中,要在现有整改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特色,借势发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发挥应用型大学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服务。(褚丽莉文/华娜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