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座谈会
2021-04-28 13:02  

428日,学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洪珠教授与教务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李洪珠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在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时应该如何确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并就指标点的分解、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大纲的制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介绍了在认证申请和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座谈会上,李洪珠教授和参会的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评价、毕业要求达成、专业持续改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收获很大。

史宪睿主任对李洪珠教授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认证工作经验的交流,促进辽宁工业大学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刘晓勇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