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专题网上培训会
2022-04-15 16:26  

415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专题网上培训会,教师发展中心以及6个学院9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代表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褚丽莉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赵兵兵副主任在会议上介绍了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具体安排,希望各单位认真研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打开思路,集思广益解决认证过程中尤其是实践环节发现的问题,做好各项材料的存档与准备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将搭建平台,保证我校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会组织教师学习了自评报告撰写要点的视频报告。该报告围绕自评报告撰写的要点,详细阐述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的建立。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各申请专业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建立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和持续改进机制,真正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融入到教育教学中,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刘晓勇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