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辽工大教发中心[2022]6号)
2022-02-15 10:49  

各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要求,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我省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公告及材料

请仔细研读《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及附件,提高课题申报的针对性、科学性和规范性,特别注意新要求。

二、我校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

(一)各单位组织申报

1.本次各单位组织申报不限制数量。

2.材料报送要求。

(1)电子材料。请各单位务必统一将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活页》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刘晓勇老师OA。(材料名为:全规办+申报单位名称)。

(2)纸质材料。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无活页)、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活页》各报送3份。

3.报送时间。请各单位务必将所有材料于2022年3月10日前报送相关申报材料及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二)学校审核通过后按照辽宁省有关要求进行课题申报工作。

联系人:褚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416-4199130 0416-4199003

 

 

附件: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相关资料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

                                2022年2月15日

 

附件【附件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相关资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