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学交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第17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3-11-23 10:47  

11月2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实训楼D座一楼创新成果展厅举办2023年第17期教学沙龙,活动邀请锦州电台综合广播总监王柳茗担任主讲嘉宾,以“科学发声与嗓音保护”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教师代表、教师培训基地——锦州市博物馆的讲解员、我校广播站、红色宣讲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梁莹莹主持。

王柳茗结合个人丰富的播音专业经历和指导经验,分别从口腔控制及训练、呼吸控制及训练、嗓音的保护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提高发声效率、怎样掌握科学发声的技巧以及嗓音的保护,并做了示范讲解,与参会教师和学生深入交流,对发音等问题进行了纠正以及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解决发声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通过实践,有效改善用声状态,使声音更加丰富生动,达到更佳的授课及广播宣讲效果。(李洋洋 文/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