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评估>>正文

学校召开了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2-01-06 15:03  

2022年1月6日,教师发展中心在3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参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褚丽莉主持。

褚丽莉首先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开展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及评估实施方案,并结合评估实施方案,从评估工作程序、任务分工、数据填报的要求、完成时间节点等方面对专业评估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和部置。

教师发展中心赵兵兵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进行《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文件的解读工作,确保材料填写客观、规范。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有效沟通,评估后做好工作经验交流。(刘晓勇 文/李洋洋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