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立足工程实践前沿,促进工程实践能力提升”教学沙龙活动
2021-10-15 10:43  

10月12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教学沙龙活动在3号楼4楼智慧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主题为“立足工程实践前沿,促进工程实践能力提升”。皆在帮助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了解工程实践前沿,提升工程实践能力,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业务水平。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兵兵以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兵兵对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的主题和目的作了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平台,希望大家自由交流、沟通学习,助力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诚邀了来自沈阳市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王世群、崔勇、唐磊三位工程师做了经验交流。活动中,赵兵兵及参会教师与三位工程师从教师对实践前沿的需求、学生培养方向以及今后工程实践提升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通过交流,教师对工程实践前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为未来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洋洋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