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大赛能力提升”教学沙龙(总第5期)
2021-10-19 09:47  

10月13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三号楼4楼智慧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大赛能力提升”教学沙龙活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邀请了周迎春、吴红梅、袁媛三位老师做了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是为了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老师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提升的平台。活动主要由两个环节举行,第一环节观看了我校今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文科组一等奖的牛向乔老师的参赛作品《标志与字体设计》。周迎春、吴红梅、袁媛三位老师对作品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各抒己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过程中,针对教学设计、技术手段、教态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产生了共鸣,也达成了共识。

第二环节观看了省级教师教学大赛优秀作品。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教师们进一步启发了灵感、开拓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教学大赛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李洋洋  文/华娜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