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第10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2-11-09 16:10  

11月9日中午,我校2022年第10期(总第18期)教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沙龙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活动邀请理学院范小丹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以“教学创新大赛指导交流会(二)”为主题,与全校20余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范小丹从申报书、课堂实录、创新报告三个方面对大赛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赛前准备阶段研读大赛文件的重要性。然后她总结了课堂实录部分的选题和录制两个环节应该如何准备。接下来,在创新报告部分,她从改革历程、特色创新、成果推广成效几个方面同老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她总结了现场汇报时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分享结束后,范小丹同与会教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准备教学创新大赛,都表示收获颇多。相信通过此次沙龙,我校教师定能更好的筹备教学创新大赛,并且通过参加大赛得到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李洋洋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