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第1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3-03-10 16:57  

310午,我校2023年第1期(总第21期)教学沙龙活动在三号楼智慧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一流课程建设”系列沙龙第一期。活动邀请经济管理学院胡国杰教授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两位嘉宾分别《汽车理论》课程教学创新研究充分发挥教师改革创新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胡国杰教授首先主要围绕发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分享。他强调要敬业爱生,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改革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责任担当,引领学生付诸实践,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持续改进提高,加强教学经验交流,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全身心投入,以打造金课为目标,加快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李刚院长对课程教学目标和课程内容对人才培养的支撑情况进行了讲解,然后针对课程教学中的“痛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接下来,从教学设计与学习设计的落实情况和课程教学环境及组织实施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对课程创新点及效果进行了总结。

 针对两位嘉宾分享的内容,参会教师积极交流讨论,均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受益匪浅(李洋洋 文/华娜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