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第19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3-12-07 10:51  

12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三号楼智慧教室举办2023年第19期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为“教师专业成长社群交流会”,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交流社群、信息化大赛交流社群、青椒交流社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社群管理负责人华娜主持。

活动伊始,教师发展中心李洋洋公布了教师专业成长社群优秀教师名单。华娜和李洋洋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证书。
    华娜对一年来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专业成长社群工作做了总结。她提出建立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的宗旨是为教师提供一个共享资源、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平台,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让教师们在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共同成长。

与会教师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表示通过社群培训学习,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未来要继续利用好社群这个平台,并将学到的知识不断的应用到教育教学当中。

沙龙现场气氛活跃,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旨在使社群教师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和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洋洋 文/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