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专题培训
2022-02-21 10:51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落实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意见和进一步落实《辽宁工业大学加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 ,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我校决定于2022 年2 月26 日至28 日, 组织“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年、 2022年2月前新录用到我校从事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未参加我校2021年新教师培训的教师)必须参加,其他在职教师自愿参加。

二、培训会具体安排

1、时间

2月26日、27日、2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10

2、地点

待定(另行通知)

三、其他安排

1、请各单位协助做好本单位新教师培训组织工作,落实到人。本次培训将纳入我校2022年新教师培训课时,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对新教师培训考核,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进行总体评价。岗前培训的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教师资格证)、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和职务聘任的重要依据之一。

2、各单位请于2022年2月21日下班前将附件《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华老师企业微信。

 

3、培训教师请遵守培训时间安排,不能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到教师发展中心办理请假手续,培训期间不能中途无故离开。

 

 

 

联系人:华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4199130

 

附件: 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  高教研究室)

                                                         2022年2月21日





附件【_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