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苏州教师培训基地(第二期)开放课程的通知
2022-07-16 15:16  

辽宁工业大学苏州教师培训基地(第二期)培训将于7月18日-24日,在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提高培训实效,持续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需求,教师发展中心将对培训期间部分课程以直播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开放。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二、参会形式

在线直播形式:哔哩哔哩直播号:25341692(师生均可加入),腾讯会议:408 262 983(仅限教师加入)。

三、其他要求

1.学院负责组织师生教师参加培训,请保证参会人数。

2.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10分钟入会。培训会期间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3.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师生在线完成并提交《师生培训满意度调查问卷》。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

                                                                  2022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