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2023(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通知
2023-02-25 10:04  

各单位:

为贯彻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根据《辽宁工业大学加快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完善和保证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运行,促进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现将2022-2023(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制定本单位2022-2023(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的工作计划。

  请各单位领导听课中重点关注最近几学期出现以下情况的教师:

(1)校督导组和学院(部、中心)领导听课教学评价为C的教师;

(2)学生满意率较低的教师;

(3)学生出勤率较低的教师;

(4)新开课、开新课以及新通过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

2、每月月底前各单位提交《领导听课记录本》及《辽宁工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领导、专家用)》。

3、各单位在期中及期末两个时间段提交领导干部听课总结(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在3月3日14:00前将2022-2023(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计划纸质版(盖章)报送教师发展中心3-421室、电子版发送至李洋洋企业微信。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

                           2023年2月25日

 

附件1:辽宁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评价标准

附件2:辽宁工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领导、专家用)

 

附件【附件1:辽宁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评价标准.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辽宁工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领导、专家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