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新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4-02-27 08:22  

各单位:

为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基本技能,夯实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帮助我校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促进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新教师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2023年3月至2024年2月,新录用到我校从事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时间从3月至6月,培训设置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与策略、校史校规、教学素养等多个模块,以参观学习、教育讲座、名师面对面辅导、小组讨论、自学研修的方式开展。

三、考核方式

教师培训采用形成性评价考核体系,理论课30%+实践课30%+验收考核40%

四、其他事项

1.请培训人员根据培训内容安排好有关工作,准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做好记录,积极交流。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迟到、早退,确保培训效果。

2.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培训考核,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进行总体评价。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新教师培训过程中的出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和参训效果等。岗前培训的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教师资格证)、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和职务聘任的重要依据之一。

3.请各单位认真填写《2024年新教师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请在3月4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华老师的企业微信,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公章)提交至3-421室。

 

 

联系人:华老师

联系方式:4199130

 

附件1:2024年新教师培训报名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